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最後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最後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十歲時見到很多人離開這美妙的世界,於是我每時每刻都懇求神聖賜我不死之軀。神靈受我的懇誠而被打動了,但它曾不止一次的警告我說:“你千萬別後悔,將會面臨很大的痛苦,我怕你承受不起。”我堅定的心並沒有因此動搖,神靈只好把我變。變了后我並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而是感覺身體更強健了。 

  過去的一百年裡我體會到了神靈的話和嘗盡了痛苦,我親眼目睹我的父母親,姐弟,朋友逐漸地衰老直到老死,每次都讓我悲痛欲絕。 

  過去的一百億年裡,我參加了許多的戰爭,天災的救援工作。我眼睜睜地看着戰爭和天災帶給人們的傷害,看着他們家破人亡,無家可歸的情景是,我都殘不忍睹。 

  最後,反反覆復我苟且偷生到地球的最後一刻,我經歷了許多磨難,這些磨難直駛進我純潔的心靈里,使我的心變得冷淡和絕望。我仰天長鳴。我懇求神靈再把我變回去,因為沒辦法了。那麼,只好變成一座山,與地球存亡與共。默默地看着這已經充滿黑暗的世界,看着這不在歡聲笑語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地球最後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最後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