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全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全食 

  近些天聽電視上說7月22,也就是今天,要發生五百年難遇的,全食時間最長的日全食。聽說這次日全食橫跨了半大個中國,其中就途經湖北省,也包括我們的安陸市。隨後我又知道日食是因為太陽。月球。地球三個星球連成了一條直線,從而月亮遮住了太陽的光,所以造成了我們從地球上看到太陽慢慢消逝的假象。雖然我已經知道了日全食發生時大約的情況,可還是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情。這不,今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希望能早些觀察到日全食,可一出門我的心就涼了一大截:天上沒有太陽,沒有太陽怎麼觀察日全食呢?我的心一下子跌入了低谷。 

  時間過得飛快,馬上就到八九點了,這時太陽終於露出了臉,我原本傷心的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了,變得開心起來,我立馬那出了特製的眼鏡向太陽望去,這時的太陽已經消失了半邊的臉,想彎彎的月亮,它越變越小,最終整個太陽都沒有了,白晝如同黑夜一般,只是太陽的周邊有一圈光環,光環像白玉一樣清澈透明,光環似有似無,很是美麗,它像一個大大的玉環,不,玉環沒有像它一般的靈性;像哪吒的乾坤圈,不,它比哪吒的乾坤圈更加閃耀。慢慢的月亮走了,太陽露出了紅撲撲的臉蛋,我卻還流連忘返在剛才的情景里,我為這宇宙的神情而感到驚嘆。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