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與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與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淚與笑 標籤:淚與恨作文

 

想必大家都聽過洪站輝的故事吧!在13歲的時候,他的父親得了精神病,母親也因此離開了家。洪站輝從此擔起重擔,一方面照顧父親,一方面還要去上學。洪站輝在當時 ,十分傷心,三番幾次去找母親 ,都因為條件關係,都空手而歸。但是他始終沒有放棄。學習、照顧父親的他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事情,當然他的腦中始終沒有忘記找媽媽的念頭。一天,父親從外面撿來一個女嬰。從這一天開始,這個女嬰使原本並不富裕的小家庭變得更艱苦。洪站輝每天省吃儉用 ,一天只吃幾個饅頭,但他從來沒有讓這個突如其來的女嬰餓過一次肚子。13年過去了,這個女嬰已經13歲了,在學校里成績優異。紅站輝從苦難中走了出來 ,媽媽也回到了家。洪站輝的一切辛勤努力和付出總算沒白費,因為他的行動打動了全中國的人,成為2005年度感動中國十大名人之一。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

   淚與笑 是永遠的好朋友,難捨難分。雖然沒有表現在表面上,但人們堅持不懈,努力進取 使我們震撼,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沒有失敗,你哪來的信心去走向成功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淚與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與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