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風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風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風, 北風請停下你犀利的腳步;路邊匆匆趕路的老奶奶,她已經被你吹得站不穩了,她懷裡緊緊摟着的是剛剛給老爺爺買的葯。你會把她吹倒的,誰照顧生病的老爺爺呢?”

  “ 北風, 北風請停下你犀利的腳步;別再和孩子們開玩笑了,你推的她們走不動了,上學就要遲到了,孩子們快要急哭了。”

  “ 北風,北風請停下你犀利的腳步; 小鳥被你吹得飛不動了,一天都沒找到食物了,鳥兒的歌聲是多麽的美妙啊!你不是很喜歡它的歌聲嗎?"

  “ 北風,北風請停下你犀利的腳步;流浪的小狗,被你吹的嗚嗚的哭泣。”

  “ 北風,北風停下你犀利的腳步吧;你的嚴酷嚇不倒我們,你看老奶已被好心的鄰居扶回了家。孩子們手拉着手按時齊步走進了教室。小鳥飛到了人類朋友為他們準備的“小鳥之家”在那裡有足夠的食物,它又歡快地唱起了歌。流浪的小狗被好心人收留,也有了溫暖的家。”

  “ 北風,北風停下你犀利的腳步吧;你看,哨所的士兵像白楊一樣站立在那裡, 你再瘋狂也撼不動他 。狂風中的警察叔叔手被你吹紅了、腫了,他們的動作還是那樣標準。“

  “ 北風,北風停下你犀利的腳步吧;你是那樣的狂妄,可是大樹不屈服,他仍然抽出了嫩枝;小草不屈服,它也倔強的發出了嫩芽。”

  “ 北風,北風你不得不停下你狂妄的腳步吧,因為你看不到勝利的希望,我們卻在風霜中變得更加堅強,孩子們歡快的笑聲是我們勝利的號角!“

您正在瀏覽: 北風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風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