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坎坷的②幸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的②幸福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坎坷的②幸福 

  玉碎的清脆??銑瀆?逑實哪祿浴 

  ——題記 

  每一片雲朵,總是不停的遮去了我眼睛的視線;每一個親人,總是不停的給我已最美好的祝福;每一株燦爛的樹苗,總是給我以在美好的回憶。我只是身在幸福中,卻不知道幸福來自何處,現在我終於可以懂得:我是在現實里幸福的,而不是在夢幻中幸福,我要真誠地感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一生的幸福,請予以我給你們最真誠的一鞠躬… … 

  在我們的心裏面,是真誠的用心去呵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只要他們過的好,那麼我們的心裏面就好多了,感受也是深刻的。每次走在那沒人走過的路上,真的很不舒服,很不自然的,我無數次的想退後,極力的想退縮,可是我的心裡可是在激勵着我呢,它告訴我:不要後退,不要畏縮,即使有再大的風險,那也只是一瞬間而已,只要挺過了,就好幸福了… …我一心謹記着,於是就為之而堅持繼續向前。 

  風險可以說是太大了,可是要是說困難重重,那是說不盡的,誰能知道我受到了多少苦呢?只有我自己才能真正的懂得它!就像是人們所說的:任何艱難困苦的事,只有自己親身感受、經歷過了,才能感受最深。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深受感受的,我對很多說過這句話無數次了,可是無效!根本沒有人可以聽得進去,我其的要死,沒辦法啊,我只有忍住了,不再給他們回話,他們懷疑我,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我只是一個無以自立的孩子(在你們的心裡,至少是這樣想的)。 

  我想我不能任人擺布,可以嗎?雖然天堂有路自己走,我需要你們的陪伴,我願意付出,甚至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所有。我希望那是值得我付出的東東,我不願荒廢自己的生命,至少也要給我一點紀念的空間吧。我只是你們身邊的玩具么,可惜我不在想念你們,我是不是很殘忍啊!我相信不會的,因為我對每一個人都的比較好的,即使不是最好,但我是已經儘力了,我只求付出,不求得你們的回報,我付出我快樂,我付出我收穫。綻放自己短暫的生命,讓生命如花如草一樣絢爛起來。 

  盼望着長大,一時急着要長大,可能么?我們終會長大,可是能夠做些什麼呢? 

風兒、草兒總是在發展自己的嘛,是吧。我們就像是一棵小草,任風兒的擺弄,失去的也在這裡,失去了光彩,付出怎麼的代價,我們也挽回不了已經失去的了,可我相信:堅持了之後,風雨之後,燦爛的彩霞就會展現在我們的眼前的。我們永遠的相守,都不捨得離開對方,這是最大的諾言、承諾。 

  我與自然相伴,千山萬水,一棵草一棵樹一座草茅屋,我都經歷過去了,那是的我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回憶以前的故事,那才叫做真實的事實,那就是自己的歷史故事,自己美好幸福的故事。我們也許都聽過很多的故事,那只是在聽,而發揮我們自己的想象力,然而那只是一個幻想而已,不真實的,聽的有趣,聽的傷心,酸甜苦辣,盡在我們的眼前呢,但在此時,回憶過去的真真假假,都是沒有的、甜蜜的、沒有誰能拒絕,這世界是沒有任何希望的!我們的奢望,那奢望各有各的願望的,走在舒心的大道上,用心感受大海的入侵,感受大海的迷茫,那種氣勢磅礴,我們怎麼能去比?走好眼下的這條路,為之努力追求吧。 

  看着言情小說,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看的,可是看着同學、朋友看的時候,我也忍不住了,於是就想看看,這時感受越來越深了,已經處於身臨其境的了,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了,於是我也在大量的花費時間來看它,覺得很有趣的,雖然我不怎麼真正懂得言情小說的內在含義,但是看多了,我的心靈就會感觸的越深刻了。那一段精美的文字,把我的靈魂都帶走了,我好像魂飛魄散似的,過很久之後才醒悟過來的呢,我懂得,我記憶中已經遠離了事實,真的很美好、好甜蜜的。 

  … … 

  幸福固然美好!可是我們沒有努力的付出,燦爛的彩虹哪會綻放,所以,我希望我們共同努力,完成我們共同美好的家園,我們的力量的無窮的,請相信自己:走在坎坷的路上,有很多人在你的周圍呵護着你,努力吧,成功屬於你!我們會生活在美好、幸福家園裡的。 

  *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坎坷的②幸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的②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