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我素不相識,一次緣分讓我們相見,並且讓我對她形象永遠記憶猶新。

  還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清晨,北風呼嘯,天空中驟然下了一場鵝毛大雪,空中灰濛濛的一片,猶如一塊巨大的幕布遮住了太陽。只是隱約可以看到天空中依舊飄着飛飛揚揚的雪花。儘管天氣如此糟糕,但是作為小學生的我沒有理由不去上學,所以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在了去學校的路上。路上的雪大約有10厘米那麼厚,但是行走的步伐卻很沉重,每一步邁的都比較艱難。向後望去,那一個個形狀各異的腳印像是給一塊晶瑩潔白的絲綢上綉了無數朵灰暗的小花。

  剎那間,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她差不多在上小學四年級,我定眼一看,這不就是那個“醜八怪”嗎?因為她的臉上有一塊胎記,看起來十分醜陋,所以大家都叫她“醜八怪”。我偷偷暗笑,突然我發現了一朵大綠花,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被人摔碎了的啤酒瓶,我為自己感到慶幸,沒有因為莽撞而踩上去,我喃喃地繞開了那一堆碎玻璃走開了。

  突然,我聽到了後邊有??的響聲,抵擋不住好奇心的誘惑,我扭頭一看,是那個小女孩兒正在彎腰撿着碎玻璃。我萬分吃驚,在這大冬天有誰願意為他人着想,把凍瑟瑟發抖的手放入雪堆,去撿那冰冷的玻璃片呢?弄不好還會割破手,但是她做到了。她把所有的碎玻璃撿完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看到她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美麗。

  在我看來,她很美,因為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六年級:班玉豐

您正在瀏覽: 她“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