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議“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議“真” 標籤:小議作文 小議寬容作文

  真好象是很虛榮的東西,但它是客觀存在的。一切經得起時間&歷史考驗的東西,都是真的。它為人們所理解&接受。真的東西是永恆的!

  人們用純真來形容純潔,用天真來形容可愛,用真善美形容世界上所有&一切美好的東西。可見在人們的心目中,真是多麼的重要!人們常說:要講真話要認真辦事要真心誠意的帶人可見真是多麼被人們推崇啊!一切真的東西都深入人心,被理解,接受。所以,真才能永恆的存下去……天文學家哥白尼的地動學說發表后,給歐洲教會帶來極大的恐慌。他們迫害哥白尼和一切支持地動學說的人。用沒有科學根據的天動學說和封建教會的力量。妄圖把人類的這真理的幼苗摧毀。但是真理的幼苗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成長起來;後來隨着科學進步,教會也不得不承認地動學說。可見,歪理可以得逞一時,而真理卻是永恆的。

  在人們的生產*學習*生活過程中沒有那一樣不需要真那生產的後果是不言而喻的:假如家庭生活用具是假的,冒牌的,學習成績是抄襲或作弊得來的,不真實的,工作中態度不認真,所謂成績是虛報的,這一切的一切能夠長久嗎?

  所謂說真是無處不在的,真是永恆的,一切歪理都不能與真理相比較。

  真就這麼簡單,只是你嘴角一動,把它保持住吧!真很重要,是必不可少的真理。

您正在瀏覽: 小議“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