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負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負擔 標籤:負擔作文

  如今,煩人的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本想放鬆一下,可是老天還不把我這個可憐兒放走!

  考完的當天下午,媽媽就問我成績怎麼樣。還給老班張老師打電話,張老師說了一句90分以上。媽呀!90分以上還能活嗎?那天晚上我一直沒睡好。第二天,我跑到學校,千方百計的,死皮賴臉的問到了分數:語文:96.5+2.5、英語:98、數學:100。我本以為過關了沒想到,媽媽和爸爸還不滿意,回到家就問我那裡錯了,我不知道。他們又派我下午去問。

  到了下午,我看到了試卷,發現有許多不該錯的地方。我知道回家沒好日子過,就在學校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場。

  準備回家時,老師把全班的分數給我,讓我去排名次。回到家,我排好后,發現我只在第十名。媽媽和爸爸又把我罵了一頓。

  學生的負擔真重!

您正在瀏覽: 負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