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負擔消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擔消失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負擔消失了” 標籤:消失作文 負擔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今天說起來可真是個大喜的日子。而我卻高興不起來。 

 各科老師都大發慈悲,沒有布置作業給我們寫。當然這對於我們是非常值得“慶祝”一翻的。而我卻依然埋頭在檯燈下急急忙忙的寫“作業”。 

 一回到家。我把書包往房間一扔。“嗖”……砸着我那可愛的電腦了。我趕緊跑過去向我的電腦道歉。道歉儀式完畢后。我立馬做到那硬邦邦的木板凳上,打開電視機,吃這我最愛的巧克力。享受着這樣高級的待遇。媽媽見我今天有點反常,便問我:“唉,?佳鈺。你回家第一件事幹啥來呢?”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對媽媽說:“開門。”媽媽說:“我是說在家裡的時候。”“哦,寫作業。”我激動的立馬從板凳上站起來說:“可今天學校沒布置作業啊!”媽媽滔滔不絕地說:“嘿,真好,你們老師還給你們來了個“單休假”。來,預習明天要學的東西。預習好了再做一下書本上的數學練習題。我看書本上沒有什麼數學練習題,我再給你布置北大綠卡上的和教科書上的題。對了,語文的我今天去買了一個和課文同步的試卷,你慢慢做啊!哦!還有英語,不是買了很多做練習的碟嗎?今天趁着這點兒時間多做一點。只有多做,才會對學習有大大的幫助。你的英語單詞背下來了嗎?複習一下,飯後背給我聽啊。昂立英語作業你做了嗎?沒做快點補上,明天就要上課了。OK,就這些,做吧。”我聽着就想睡覺,還不如學校留作業好呢,不然我會被堆積如山的作業本活活壓死。這哪叫今天沒作業啊! 

 我對天抱怨着,可天聽不懂人話啊!

您正在瀏覽: “負擔消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擔消失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