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爸爸媽媽減輕負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媽媽減輕負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3月5日

  今天下午,我趁爸爸、媽媽把在家,就把家裡所有的家務活都給幹完了。

  我從下午一回到家,就開始幫媽媽爸爸做家務,從五點開始做家務,一直忙到下午七點,中間有很多事情,比如:掃地、拖地、倒垃圾、洗衣服、晾衣服、疊衣、澆花、擦桌子、擦玻璃等等,我一看錶,呀!

  就剩五分鐘了,要趕快做家務了,“叮鈴鈴”門鈴響了,我心裡有些奇怪?會是誰呢?還是打開貓眼看看吧!原來是爸爸和媽媽呀!我先打門說:“爸爸媽媽你們等一會,馬上就好,我就輕輕地把門給關上了”爸爸和媽媽心裡覺得有也有些奇怪?女兒在家裡幹什麼呢?我趕緊把家裡整乾淨,又連忙把門打開,爸爸媽媽一進門就說:“乖女兒你真是長大了,能幫爸爸媽媽減輕負擔。”真乖!

  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讚美,我心裡覺得很驕傲!謝謝爸爸媽媽的讚美,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小朋友們你們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了嗎?如果沒有幫爸爸媽媽做家務的小朋友,記得一定要做哦!

  五年級:王冰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媽媽減輕負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媽媽減輕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