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外閱讀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閱讀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外閱讀的感覺真好 

  朋友,你聽說過大海為什麼那麼藍嗎?你聽說過驚天動地的麵粉大爆炸嗎?你聽說過紫羅蘭神奇變色嗎?••••••哦,你搖頭了。別急,全是它——《科學探秘故事》告訴我的,它使我體會到課外閱讀的樂趣。 

  一次,我到上海佘山參加夏令營活動,在車上,我們把話題談在紫羅蘭為什麼會變色上,大家都一知半解地說了幾句,便不吭聲了。可我興緻勃勃地把紫羅蘭為什麼會變色的事從頭到尾的講了一遍。我滔滔不絕的話把他們全給震住了,一個個露出了驚異的神情。我自豪地笑着,別提當時心裡多美了。他們問我怎麼知道的,我便把《科學探秘故事》這本書拿給他們看。可有一個小朋友一看是科普書,就搖搖頭說:“什麼破書,我才不看呢。”我差點就和他打起來。 

  可別說他,我自己當初不也不想看嗎? 

  我現在看的書多了,民生者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也讓我在小夥伴面前佔了一次上風。我還要多讀課外書,增加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課外閱讀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閱讀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