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的好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的好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讀課外書籍它都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漫步,每次閱讀課外書籍它都能增強我的想象力,每次閱讀課外書籍他都豐富我的課餘生活……

  我在讀三年級的時候,作文總寫不好每當老師拿起同學們的作文朗讀時,我眼中總充滿羨慕的眼神。

  三年級暑假時,我立志四年級作文取得好成績,於是我趁暑假閑余的時間,讀了許多課外書,得到了一些收穫。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我讀過的《世界未解之謎》中“可怕的法老詛咒”,我已看到題目便產生了疑問,法老的“詛咒”真有那麼靈嗎?我看了一半才相信法老的“詛咒”真有那麼靈。因為從1923年——1982年為止,已有幾十人成了法老詛咒的犧牲品。最早的有卡納馮爵士。奧卡里。赫卡德上校。考古學家梅西等……20多個發掘坦圖卡盟金字塔的人員先後死去。之後至少還有35名學者。專家死亡。後來後來科學家們得出了兩種比較可信的結論,一是:墓中壁畫上有一種殺人真菌,它們粘入進入金字塔的人身上,慢慢地爬入人的呼吸道,造成呼吸炎導致死亡。二是:法老擅長用毒物殺人,所以法老就用毒物保護自己。雖然有多種結論,可是到現在還是無法揭開法老“詛咒”的神秘面紗。但是我認為法老用毒物來保護陵墓更實際,因為第一位法老王就是毒物能手。

  後來因為假期里積累了許多優美詞句,我第一次作文就得了98分的開門紅,我很高興,也使我知道了只要走進書中,與書中的人物進行心靈交流,就能在書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並完善自己。這次的圖書經歷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閱讀的好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