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每天過得有趣而又快樂的美好時光。並不是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樣枯燥無味,相反,還讓我感到了一種獨特的快樂!

  “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讀一本好書勝過交十個朋友。每一天晚上寫完當天的家庭作業,我就會拿出自己喜愛的書籍津津有味的看起來。閱讀,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煩惱時,安靜地讀一本書,讓心中的煩惱隨着閱讀的時間悄然離去;歡樂時,快樂的讀一本書,讓自己的心情更加開朗;閱讀讓我感受到了一種獨特的快樂。而且在閱讀中,我們的大腦和身體都會得到很好的放鬆,所以說,閱讀還是一種很好的休息方式呢。只要每天利用一點時間用來閱讀,那麼視野和知識面都會提高,時間也不會白白浪費了。

  也有人說讀書沒有什麼好處,讀書只是一種負擔;讀書好比把自己關在一個密不透風的籠子里;彷彿魔鬼訓練,是你生不如死。但是我要告訴你,你錯了。讀書可以增長知識,從小故事中領悟大道理,周恩來總理曾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周總理之所以成為了受我們國家人民愛戴的總理,是因為總理從小很愛讀書,他從書中明白了很多知識,從而有了遠大的志向,並最終成為了偉人。這難道不是最有力的證據嗎?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營養的藥劑,書讓我們走進美好的未來。

  五年級:中國的櫻花 張珂馨

您正在瀏覽: 閱讀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