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的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的翅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管在學習中,還是生活中,都離不開書。就如我們的老師,教我們知識;就如一位伴侶陪伴着我們;就如一壺綠茶耐人尋味。

  小時候,我還不識字,但是我非常喜歡讀書。有時我會翻看買來的漫畫書,慢慢品味。我漸漸地讀帶少量字的圖畫書,如果有不會讀的字,我會刨根問底,非把不知道的字問出來不可!晚上睡覺時,我總要媽媽給我講各種童話故事。那裡面的各個動人、傳神的童話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

  我漸漸大了,上了幼兒園,那是我已會讀不少字了。沒到放學,我就纏着媽媽帶我去圖書館看書,去書店買書。就這樣日積月累,我的腦子裡已裝滿了各種各樣的故事,詞彙量也比原先大多了。

  我想,我就如一隻小鳥,翱翔在閱讀的藍天中,我會越飛越高,尋找我渴望的知識。

  在書中讓我學會了什麼是勇敢,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努力,我相信,我會再次起航,在書海中自由自在地翱遊。

  五年級:李露

您正在瀏覽: 閱讀的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