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源於美好的芳馨之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源於美好的芳馨之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時刻清風吹拂,這一時刻鳥語花香,笑着笑着流出了眼淚;送你一片青山,送你一池碧水,跳着跳者心已醉;今天粉筆灰飛揚,明天雄鷹在翱翔,老師的教誨永不忘。 

 老師就像是春風,她吹醒了一顆顆剛剛萌發的幼小的心靈,曾有過幾時,老師與我談心,是老師激起了我前進的火花,將我這隻和航行的小船引向成功的彼岸。“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蠟燭雖然點燃自己但卻照亮了別人;春蠶雖然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留下了美麗。老師嘔心瀝血地培養下一代,默默奉獻着自己的一切,不求別人的感激,但希望桃李滿天下。 

 我的老師,她也在默默奉獻着自己。 

 我自從轉到這個學校來,到現在基本上沒受到嚴重的批評,可那次—— 

 有一次作文課上,我提出幾個“為什麼”,老師說我無聊透頂,罰我站,這使我想到了愛迪生,他從小就愛提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比如“太陽為什麼在天上?為什麼母雞下蛋而公雞不下蛋?時間有沒有盡頭?”等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就因為這,他遭到老師的白眼,被老師認為他是在課堂上故意搗亂,休了學。可是,他正是靠着好奇心和毅力才當上的發明家的呀!我雖然不是發明家,可是我的好奇心也不能泯滅啊!後來,老師回答了我這個問題,這些話讓我用很長時間寫出一首詩: 

  感謝恩師 

  大千世界,有真誠無限, 

  記憶深處,有繁星點點。 

  我的生命里,恩師的教導永不幹枯。 

  面對即將分離,我有千言萬語。 

  老師, 

  您用你的青春和汗水, 

  把我們的知識之火點燃。 

  您用您的青春和汗水,把我們知識之火點燃, 

  您用您的雙手寫下了最真摯的情感, 

  用筆杆子告訴我們人世間最美的語言。 

  老師, 

  你是知識的傳播者, 

  用知識培養我們一代又一代的祖國花朵, 

  你的辛勤勞動永遠誨人不倦, 

  六年的朝夕相處, 

  而今卻又要別分, 

  往事不斷而又歷歷在目, 

  不斷浮現在我的眼前。 

  花朵綻放一張張美麗燦爛的笑臉, 

  感謝恩師, 

  在這美麗的春天, 

  生命源於美好的芳馨之中……

您正在瀏覽: 生命源於美好的芳馨之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源於美好的芳馨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