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祖國 

  磐安縣實驗小學 

  五(7)班 

  陳思屹 

  晚上,我坐在地圖前,看着我們的祖國——那像一隻金雞的地方:難道我們的祖國只是一張紙嗎?當然不是。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她擁有許多的文化,是一個文明古國。她是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漢字的發源地,是指南針的故鄉,是造紙術和印刷術的發明國家。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位兄弟姐妹團結一心。我們的祖國有五千年的歷史,先後經過了二十多個朝代。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她擁有煙波萬里的黃河長江,擁有氣派的雄偉的萬里長城,擁有金碧輝煌的北京故宮,擁有雄偉奇巧的秦兵馬俑。她由32個省份組成,有繁華的都市,也有寧靜的山村;有龐大的高樓,也有玲瓏的園林。北國的雪,江南的水,西部的沙,東部的林,都讓我們陶醉。 

  我們的祖國地理遼闊,物產豐富,是一個富饒的地方。東北的大米,江南的魚蝦,西部的牛羊,東邊的海鮮,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產,匯在一起就成了我們富饒的祖國。 

  回顧過去,我們的祖國擁有過輝煌,也曾經歷過屈辱:1840年的《鴉片戰爭》、1842年的《南京條約》、1864年的《中日戰爭》……這些,都讓我們中國一次次低下了頭;這些,都是我們中華名族的屈辱。但是,我們卻永遠都不會忘記,不會忘記! 

  少年勝則國勝,少年強則國強!長江黃河是我們的血液;千萬座山峰是我們的脊樑;一望無際的土地是我們的胸膛;無邊的森林是我們的頭髮!我堅信,在我們這一代的努力下,我們的祖國不會再次低頭,讓我們忘記昨天的屈辱,迎接輝煌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努力建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