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環境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環境更美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大地和牆聊天,牆道:“你看人們把我弄的多臟啊,什麼都往我身上畫,我多可憐啊!哪像你們,成上奔馳、白雲在天空飄蕩,多好啊!誰能救我啊?”

  大地長嘆一聲:“這算什麼?你看我,人們每天踩在我身上,把我踏的髒兮兮的,我什麼也沒說。你身上那點髒東西,擦一擦就乾淨了。可是我呢?從沒有人清理我身上的髒東西!”

  水說:“沒清理過你?下完雪后,人們拿着工具雪掃乾淨,還說沒清理你?”

  大地說:“哎,你知道什麼啊?他們是為了自己的方便,為了道路暢通無阻,才會清理我。

  水說:“你們一個個都沒有我可憐,工廠所有的廢水都往我身上排,弄的我髒兮兮的!一塊兒白、一塊兒黑、一塊兒綠、一塊兒藍、一塊兒紅、一塊兒粉……你們說我可怎麼辦啊?”

  天空說道:“你們別說了,哪象我,天天在地球上邊吸着臟髒的灰塵,我的小女兒白雲經常哭鼻子,遇到沙塵天氣淚水都變成黑色的呢!

  這時候地球說:“你們快點到天空中飛一會,我好歇一歇。”

  這時風婆婆來了,她說:“大家都別吵了,我們不都是為了人類嗎!”

  白雲說:“我也不想啊!我也是被嗆得無奈啊。”

  風婆婆說了:“哪我們不如自己行動了。”

  大家一至贊同。於是,他們就開使動起手來。

  第二天,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梨樹縣霍家店學校 張東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環境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環境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