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空氣之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

  在路邊的甜點屋裡,戴雅薰紮起圍裙,開始哼着歌,攪拌奶油。“加奶,小雅真棒!”戴雅薰這樣自言自語着,熟練地攪拌起來。

  “小雅,又在做甜點啊?”尹笑笑伸了一個懶腰,打着哈欠走了過來。

  “嗯,這次,我一定會做出一份完美的甜點!”戴雅薰滿臉期待的憧憬着。

  “我相信你。”尹笑笑淡淡一笑。

  “笑笑,過來嘗一下我的甜點”戴雅薰摘下圍裙,興奮得喊道。

  尹笑笑蹦跳地跑了出來,拿起刀子,切了一小塊蛋糕放到嘴裡,慢慢地品嘗起來:“嗯,真好吃!”尹笑笑興奮地說。

  “太好了,我成功了!”戴雅薰高興得歡呼起來。“名字你取好了嗎?”尹笑笑又切了一塊蛋糕放進了嘴裡。

  “就叫它‘溫馨之夢’吧!”戴雅薰想了一下,說。“溫馨之夢,溫馨得好像在夢裡一樣,好名字!”尹笑笑說。

  “笑笑,我來看你了!”一個女孩提着一堆衣服,衝進了甜點屋。

  “表姐,你怎麼來了!”尹笑笑驚喜地說。

  “當然是來看你了!”女孩揉了揉笑笑的頭,寵溺地說。

  “菲兒姐,快來嘗嘗我做的‘溫馨之夢’吧!”戴雅薰將蛋糕端了過來。菲兒切下一塊蛋糕,放進嘴裡品嘗起來。“嗯,甜而不膩,真好吃!”菲兒驚喜地說,“不過很可惜,笑笑不能吃到這麼美味的蛋糕了。”

  “為什麼?”戴雅薰疑惑地聞。

  “表姐!”尹笑笑小聲提醒道。

  “你不是味蕾失效了嗎?”菲兒沒有反應過來。

  “什麼?味蕾失效?!”戴雅薰一下子愣在原地,詫異的看着尹笑笑,尹笑笑低下了頭,她原本想讓這個善意的謊言繼續下去,因為戴雅薰的甜點需要她的點評,可是……

  “其實……”尹笑笑吞吞吐吐。

  “其實我的蛋糕本來就很好吃,對不對?”戴雅薰微微一笑,既然笑笑可以為了自己而隱瞞,那麼自己又為什麼要計較那麼多呢?戴雅薰心裡想着。

  “嗯,像夢一樣,用心感覺得到。”尹笑笑微笑地說。“是啊,‘溫馨之夢’真正的甜,是用心感覺的。”菲兒說。

  “那以後你要天天品嘗我做的蛋糕哦!不許耍賴!”戴雅薰鄭重地說。

  “好,不耍賴!”

  路邊的甜點屋,飄出一陣悠揚的笑聲,瀰漫在淡淡的空氣中。

  山東省萊州市郭家店鎮仲院中學初一:譚澤雅

您正在瀏覽: 溫馨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