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年的第二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二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天爺真可惡,好好的天氣偏要下一場大雪,真是有病”。我上着課,在底下笑聲咒罵著。唉,剛下過一場大雨,又下一場大雪,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又要淋濕了。不過也好,我又可以玩雪了。

  當我回到家時,已經成了一個“落雪雞”,不過還是蠻高興的,因為,老師說,今天不布置作業,讓玩雪。嘻嘻,今天晚上可以大幹一場了。

  早早的寫完了作業,晚上,我靜靜的走在大街上,雖然天很黑,但是,雪依然把天照得像白晝一樣,我走一步,雪就吱呀響一聲,慢慢的就變成了一首兒歌,她跟着我的腳步,時而緩,時而急;時而快,時而慢。把手伸出來,一片六角雪花,落在我手心,涼涼的,痒痒的,不一會兒就融化了。

  我低頭向下看,雪白的讓人不舍的踩。大街上,早已經沒有了人,車,花,草,早已都變成了白色。此時的世界像是透明的,真像一直這樣下去呀!

  雪,能帶給人清新的空氣;雪,能帶給人快樂;雪,能給人類帶來許多無限的遐想。

  子路小學五年級:馮璇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二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二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