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國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莉看到了,什麼呢。哈,7個小精靈。正在地上玩耍呢。雪莉問:“這是什麼呀?”“這是我們的寵物呀。”蝶琳抱起玲玲,笑着說。“蝶茜,看你的小寵物昔昔乾的好事。”蝶月叫道。“好了,姐,對不起拉。”蝶茜說。“我的小枕頭呢?”蝶露說。“不好意思,被我弄髒了。”蝶菲羞紅了臉,這丫頭,時時都要害羞。“別吵拉。”蝶伊搖了搖頭,“蝶戀,去供上仙果。”“是。”蝶戀說。 

  不一會兒,蝶戀就帶了一個仙果來給雪莉。雪莉沒有吃果子,坐了下來。“蝶后,母后讓我告訴您一件事。南方的黑國勢力強大,母后求援於您,請您有空去我國商議。”“好。我現在有急事,不便多談。”蝶燕飛走了。“哪有這樣招待客人呀?真是的。”蝶伊嘟起了嘴。“我們去幽幽森林吧。”蝶月說。“好。”大家出發了,蝶露順變帶上了精靈蘆蘆。 

  又會遇上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幽幽森林的守護天使:筱雲,好

您正在瀏覽: 雪之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