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湯溪中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湯溪中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校區成了新校區了。我與東東表哥看了便忍不住生起了進去看看的念頭。東東表哥騎到那就馬上問我:“表弟,我帶你進去逛逛怎麼樣?”我一看錶哥的頭已經向里探了,便故意回答:“我不想進去。”表哥說:“那我進去。”我跑步前進,看那是新校區。每一棟房子的旁邊都種着草坪,綠綠的摸上去有一點刺人。每棟樓房都是噴砂而成的。顏色是淡黃色的,中間往往還有一條條黑色的噴砂,不是很好看而是很清爽。我走到體育館門前,忽然想這體育館與我們新世紀學校的體育館十分相似。幾個體育館的字是用不鏽鋼製成的,外邊還有一層鍍金。走到裡面去看,發現有一些學生正在打籃球,他們說的語言我與東東表哥一句也聽不懂。原來他們是新疆班的。我又急切地問東東表哥:“東東表哥,為什麼新疆人會在這兒?” 東東表哥回答:“他們在讀書。”我們又去了教學樓、食堂、操場、

您正在瀏覽: 參觀湯溪中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湯溪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