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棠湖中學網”)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棠湖中學網”)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愛?“棠湖中學網”) 標籤:棠湖公園作文 甘棠湖作文 中學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如果我們生活的全部目的僅在於我們個人的幸福,而我們個人的幸福又僅在於一個愛情,那麼生活就會變成一片遍布荒苗柘家和破碎心靈的真正陰暗的荒源,變成一座可怕的地獄。

  ——題記? 

  凱瑟琳是她的名字,她是個美麗的女子。?  

  她的男人在一次車禍中身亡。她與她的一個小女兒不得不過着艱難的生活。?

  為了她自己與她的女兒,凱瑟琳做盡了各種各樣的臟活重活。不幸的是,她每次只獲得很少的報酬。

  她痛苦,她絕望。?

  繭芭開始布滿她的雙手,皺紋開始爬上她的額頭。還不滿40歲的她,已經感到自己不再年輕。?

  她需要一個男人,一個家庭。?

  勞累的工作讓她疲憊不堪。她唯一清閑就是陪着她的小女兒在河邊散步。?

  “媽媽,快看!”小女兒指向水中。?

  “水下有好多魚!”大魚小魚在水裡游啊游,真可愛。”小女兒一邊拍手一邊笑。?

  望着女兒那天真無邪的藍眼睛,凱瑟琳不禁抱住自己的女兒哭了起來。?

  “女兒乖,媽媽為了你,一定會好好活下去。”?

  從那以後,凱瑟琳更堅定了信心。她拚命地工作,拚命地獲取那微薄報酬。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被介紹到一個有錢人家裡去做保姆。這家的男主人是位有名商人,叫約瑟夫。約瑟夫年輕時,只是一家大公司的小職員。在金錢名利的誘惑下,他娶了其貌不揚的公司老闆女兒。從此,他平步青雲。但約瑟夫對自己的婚姻生活並不滿意。每晚,他都在外面花天酒地,很晚才回家。?

  自從凱瑟琳來到這個家庭,約瑟夫回家的次數明顯增多了。因為他發現了自己已經愛上了這個美的女子。從凱瑟琳身上,約瑟夫找到他渴望已久的真正愛情。凱瑟琳也對這個有錢有勢的男子充滿了愛慕。?

  他們背着約瑟夫的妻子在後花園頻頻幽會。?

  一天晚上,他們像往常一樣來到後花園。親熱過後,約瑟夫抱着凱瑟琳,對她說:“跟我走吧,我需要你。”?

  “去哪兒?”凱瑟琳不解地問道。?

  “去屬於我們的地方。我要你做我的妻子。”?

  “妻子?”凱瑟琳臉紅了。?

  “這是我送給你的項鏈”約瑟夫一邊說,一邊將一串鑽石項鏈戴在凱瑟琳細長的脖子上。?

  凱瑟琳又驚又喜。她輕輕地撫摸着這串介值連城的項鏈,點了點頭,說道:?

  “嗯,我答應你。跟你走,帶着我的女兒,帶上我的一切跟你走。”?

  “什麼?”約瑟夫猛地推開了緊摟在懷裡的凱瑟琳。”“你的女兒?不行!她只會成為累贅。你必須扔掉她。”?

  “扔掉她?這怎麼行?她是我的女兒啊!”?

  “隨便你。要麼放下一切跟我走,要麼留下陪你的女兒。”話畢,約瑟夫憤憤地離開了花園。?

  凱瑟琳憂愁地回到了家。她的小女兒卻不懂事地要拉着媽媽到河邊看魚。?

  “媽媽,快看!”今天又有好多大魚和小魚。它們游得多歡啊!?

  凱瑟琳失神地望着女兒,沒有作聲。她的目光隨着漸漸轉移到河中心。頓時,她起了個念頭。“不行!”她馬上打消了。自己怎能有這樣罪惡的想法。可是……?

  這時,她的手接觸到脖子上的項鏈。那沉甸甸的感覺誘惑着她的心。?

  “突然,撲通一聲,傳來一陣急促叫喊。”?

  “媽媽!救救我。”?

  凱瑟琳回過神,才發現女兒已經不在了。只見河裡有一個人正在掙扎。原來小女兒為了看魚,不幸失足落入水中。?

  凱瑟琳嚇壞了,急忙衝到河邊,伸出手臂,大喊:?

  “快!女兒!抓住媽媽的手。”?

  女兒使出全身力氣,努力地將小手伸向了母親,好不容易拉住了母親的手。此時的她已經沒有了知覺。?

  凱瑟琳正準備使勁將女兒往岸上拉時,突然她停止了。漸漸地,她竟無情地鬆開了手……女兒被流動的河水捲入了河中心……?

  帶好了一切行李,凱瑟琳奔到了約瑟夫的住處。迎接她的不是她末來的丈夫,而是一張紙條。?

  “凱瑟琳,對不起。我不能帶你了。我們的事已經被我妻子發現了。我不能失去我的工作。

  原諒我。我愛你。”?

  署名人是約瑟夫。?

  此時的凱瑟琳只覺得頭腦一片黑暗,什麼知覺也沒有了。?

  天突然下起了暴雨。她一個人又來到那條河邊。望着流動的河水,她歇斯底里地吼叫道:?

  “這也叫愛?這也叫愛?約瑟夫,你為什麼騙我?為什麼?”?

  此時,她看了看周圍,突然慌張了起來。?

  “不!不!我的女兒呢?我的女兒呢?不!約瑟夫,你還我的女兒!上帝啊!寬恕我吧!我喪失了我的靈魂!”?

  話畢,她一頭墜入了河水之中……?

您正在瀏覽: 愛?“棠湖中學網”)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棠湖中學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