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雅禮中學參觀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禮中學參觀後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雅禮中學參觀後記 標籤:後記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

就在前幾天,我去參觀了我夢想考上的中學:雅禮中學。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參觀,我走到了雅禮中學的門前,守門的伯伯問我幹什麼去的,我對他說:“我是去參觀的。”那位伯伯一聽,便對我說:“是這樣啊,那就進去看看吧。”於是,我就一蹦一跳的進去了。 

  一跨進雅禮中學,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小坡,在小坡旁邊是一些鬱鬱蔥蔥的植物。一陣風拂過,那些植物的葉子就漾起波紋,好看得很。我又向左邊望去,哦,原來是一個足球場。雅禮中學的足球場可和一般的足球場不一樣,其他學校的足球場都是一點點大,可是雅里的足球場不僅有美麗的植物做襯托,而且還很大。總之十分的美。 

  再往右手邊看,就看見使用橡膠鋪成的籃球場,摔在上面一點兒也不疼。就算現在是放假,還是可以經常看見有許多中學生在那裡打籃球,而在一旁觀看的學生就會跑去為他們加油助威。 

  再往裡面走就是雅禮中學學校歷史館和兩三棟教學樓。再往兩邊看,就是幾棟爬滿綠色爬山虎的學生宿舍。綠綠的爬山虎襯托着白色的學生宿舍,令人感到十分清爽,舒服。對了,還有學生們吃飯的食堂。那一陣陣食物的香味就是從這裡飄出來的,令人垂涎欲滴。 

  就這樣,我參觀完了雅里。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雅里的校風很好,學校雖然不大,但是很美。這裡的學生也個個都很棒,要考上這裡,也一定很難吧。雖然難,但是只要我好好的學習,一定就能考上這裡。我一定會讓雅禮中學里有一個叫劉雨蒙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雅禮中學參觀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禮中學參觀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