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一種受過人家的恩惠對那個人要存有報恩的心。每個人肯定受過一個人的恩惠,而那個人是母親。如果我們沒有母親的話我們的生活會不堪設想。

  我小時候,跟着媽媽去百貨公司。那時,我一個人走到書店看書,當我回頭叫我媽媽時,我和媽媽走散了。當時,我慌得哭起來了,就在這時有一位大哥哥和大姐姐走來我面前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就說我跟媽媽走散了。大哥哥叫我別慌,他帶我到百貨公司的廣播室,廣播員問了我的名字后,就廣播出來了我的名字。

  過了不久,我媽媽到廣播室來接我,媽媽對哪位大哥哥和大姐姐道謝。我媽媽就叮囑我以後要對他們保持感恩的心和不可以獨自亂走。到這時回憶起來我還是保持着那感恩的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遇見他們,親自道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