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寬容

  寬容是一把鎚子,鑿掉了你與父母之間的那堵牆;寬容是一杯暖茶,融化了你和朋友心裡的那塊冰;寬容是一塊橡皮,擦掉了你的同學之間的不愉快;寬容是一把傘,撐開了你與夥伴之間的友誼橋。

  我對寬容的理解是;寬容,原諒別人,讓自己重拾快樂,讓自己做回無憂無慮的自己。

  然而,之前,我也不懂寬容,這個道理,是爸爸告訴我的。那是一個夏天,我正在教室里寫作業,教室里很吵鬧,“嘩啦”一聲,我的作業本濕了,我抬頭一看是她,我的死黨——莎莎。我和她叫喊起來,“為什麼弄濕我的本子。”我不是故意的,我幫你烘乾。“我們在爭論中,一不小心把本子撕成了兩半,這下我更生氣了,我拿起她的本子也撕成了兩半,這下,我的火氣就更大了,我們兩個甚至打起來了,直到放學時,我們誰也沒有理誰。回家后,爸爸見我悶悶不樂,問我原因,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就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孩子,你要學會寬容,凡是換個角度去想,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對呀,我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呢。第二天,我向她解釋了,並道歉了。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寬容會讓你開朗、活潑,學會寬容,學會掌握快樂。

  六年級:楊嘉怡

您正在瀏覽: 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