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的一天,我看到鄰居家的小孩在學騎自行車。我心裡想:我也要學會騎自行車,不能讓他們超過我。於是,我把前幾天剛買的自行車推出去,又叫媽媽幫我扶自行車。開始騎了,我坐上自行車,踩着腳踏板,才騎了一會兒,我和我的自行車就想跳起了街舞一樣搖搖晃晃。幸好媽媽在後面把住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學了半個多小時,媽媽悄悄的放了手,與此同時我的雙腳用力一踏,我和我的自行車一起“飛”到菜地里去了,而且還摔了個人仰馬翻!“哎呦!”我叫道。媽媽看見了急忙跑過來把我和自行車扶了起來,我心想:這自行車也太難學了,我不學了。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會成功。你沒聽過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媽媽的話使我鼓起勇氣繼續學騎自行車。

  第二次學騎自行車時,媽媽教我吸取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教訓,扶好車把,慢慢踩下去,看前面,不要慌,要有耐心的學習。突然媽媽的手機響了,去接電話。我沒注意到媽媽此時已經把手放開了,自己慢慢地騎出了幾米。後來,我感到身後沒人了,就馬上下了車,一看,媽媽早就不在身後了。媽媽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心裡彷彿像吃了蜜似的,甜滋滋美滋滋的。後來,我還學會了剎車,轉彎等等。現在我都能在馬路上騎了呢!這就是我騎自行車的過程,他讓我懂得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六年級:李鵬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