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什麼大不了,會值得你去恨。為什麼會恨,當你來到這個時界時你就去感恩所有的人,甚至去感恩地球,感恩它還容得下你,其實一些所謂的恨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也許他總與你過不去,但上天讓你們相見,這代表你們的緣分。如果真的是和不來,笑一笑,一天也就過去了,何必在自己的心中拉一塊刀疤,何必去恨,何必在別人的傷痕上撒下一把鹽,以解心頭之恨。人生。在這段時間裡你會遇見各色各樣的人,但都只是過客,一切都只是匆忙而過,也許這一天是你們相處的最後一天,何必留下悲傷,留下痛苦。

  其實只是需要互相的寬容,理解,包容,體諒,善待,你對別人好,對別人給予一顆寬容的心,用感恩的心態去看待,世界都將是美好的。這樣並不是白痴才會做的,而是只有白痴不會這樣認為。因為你對別人好,別人自然會對你好,對你給予真誠,給予善待,抱有感恩。

  人生如流水,過的很快很快。在社會不斷的發展過稱中人情味越來越少了,在人們的心中常常只記得別人對自己的不公不平,但別人對他的關愛他早已忘得一乾二淨。因為他不懂得感恩不懂得回報,知道的一味的自私,以自我為中心,天上地下為我獨尊。

  今天你學會感恩了嗎,去善待你身邊的人了

  33333五年級:ミ初秋、夏夢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