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鴿子”

  星期一,我早早地起了床,匆匆地吃完飯,打點好“行裝”,就奔向風荷三期……

  “喂?文凱,你快下來,我在你家樓下了。”我在文凱家樓下氣喘吁吁。沒過多久,一個胖胖的身影就出現了。“我們先去買禮物,等會兒再去那兒吧?”我提議。“好!”於是,我們走進了“藍圖書社”。挑來挑去,我們挑定了禮物。你一定會奇怪了,大清早的,我們到底在幹什麼?告訴你,今天我們倆被邀請參加吳儀星同學的生日聚會。不過從現在起,噩夢就開始了……

  “呼——總算到這兒了。”我單手叉腰,擦了擦頭上的汗珠,看了看同樣汗流滿面的文凱:“先打個電話吧!”文凱掏出兜里的手機,按了幾下,隨後把它舉到了耳邊。我滿懷希望地看着他,只見文凱的眉頭漸漸皺了起來:“可惡,他沒接!”“再打!”我堅定地說,“不信他不接了。”“那這次你來。”他把手機放在我耳邊,彩鈴聲響了半天後,手機中傳出那冰冷的女聲:“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我不甘心就這麼帶着禮物“空手”回家:“把他電話打爆,繼續打!”但結果與前兩次一樣。

  “我家有通訊錄,可以打電話給他媽呀!”這彷彿是一根救命稻草,給了我希望:“好,你立刻去你家拿!”過了一會兒,我們撥打吳儀星媽媽的電話,可是仍是“無人接聽”,我們徹底絕望了。

  於是,寂靜的風荷三期中同時響起兩聲怒吼:“吳儀星,你完了,竟敢給我們‘放鴿子’。”

您正在瀏覽: “放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