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手”去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去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抓一把沙子,你能感受到沙的細膩,但是抓的越緊,沙子從指縫之中流逝的越多。

  吹一陣微風,你能感受到風的飄逸,但是迎風越快,微風對你的阻力也能讓你寸步難行。

  有時候,我們太過在乎一件事,一個人。可能是因為用情太深,可能是因為不忍放棄,可能單純的是因為愛。可是有時候,我們越是用心去抓緊一樣東西,就有可能像沙子一樣從我們的指縫之中流逝;越是想要感受一件事情的美好,就有可能像微風一樣變成你前進的阻力。

  生活中也是如此,父母對孩子過分的溺愛,導致孩子的叛逆和幼稚;戀人之間相互越像抓緊對方,卻往往只能得到無休止的爭吵。學習上也是如此,越是想要把一件事情學好,往往不能達到自己的想法,還浪費了大量時間。這種事情,比比皆是。

  其實有時候,我們完全可以“放手”去愛。放開對那些人,那些事的束縛,單純的去愛,去追求而不是想要據為己有,不也是挺好的么?

  有時候,往往當我們懷着一顆單純的心,“放手”去愛,才能夠得到真心相應。

您正在瀏覽: “放手”去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去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