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非常討人喜歡的鴿子。它是我爸爸的一個朋友送的。它灰白相間的羽毛像一件美麗的披風,紅紅的爪子像一雙漂亮馬靴,看上去帥極了。

  雖然它是一個柔弱的小動物,可是,它卻很通人性。每天我上學的時候它會把我送去家門,一直在頭頂行空盤旋,知道我平安的進入校園,它才依依不捨離開。記得有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它就飛到窗台上和我作伴,不時發出咕咕大的叫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害怕我會陪你。”看着它的可愛的樣子,聽着他動聽的聲音,我心裡踏實了很多。

  鴿子走路的樣子更討人喜歡。大體上和公雞走路差不多,但是,它有時步調技急速,有時從容鎮定,頗像京劇里的凈角出場。有時傲然地站着,看見有人走多來也毫不相讓;不但不讓,偶爾還會反過來落在你肩上,或者頭上。

  這隻鴿子在爸爸的精心訓練下多次參加了信鴿大賽,獲得了很多獎項。現在鴿子被爸爸帶到麗水訓練去了。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看到它了,還真的很懷念它呢!

  溫州市水心小學三校區四年級:孫綺君

您正在瀏覽: 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