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八歲時,爸爸送了我一對全身雪白的鴿子非常的漂亮,一隻雄鴿,一隻雌鴿。在我家的樓頂有一間小閣樓,我便把它們養在哪兒:並在一個小木盒裡放了一團乾草,那便是它們的窩。 

  每天,我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到小閣樓,為鴿子開門,讓它們飛出窄小的閣樓,在藍藍的天空自由飛翔。傍晚它們便飛回閣樓,我又來到閣樓為它們關上門,防止有東西來傷害它們。在幽靜的閣樓里兩隻可愛的鴿子會發出咕…咕…咕的叫聲,這是它們在互相交流一天的心得,顯得格外開心,它們是一對真正恩愛的夫妻,有時它們互相追逐、嬉戲又好象一對情侶。 

在一段時間裡,當我照樣去打開門時,它們卻不象往常那樣急於出門,我想它們是不是生病了或者天氣變化了或者……讓我好擔心。終於有一天,我去開門時,地上擺着兩個空蛋殼,我好驚訝,這時一陣幼鴿的叫聲傳來,我把頭伸進裡面一看,窩裡居然有一對幼鴿,我驚喜不已,原來它們是當上“爸爸媽媽”了。我倍加的阿護着它們,每天為備足好吃好喝的送上,每次都好奇的想伸手去摸摸幼鴿,可那兩隻大鴿子卻時時守護在邊上,瞪着大眼睛咕…咕…咕的不讓人靠近它們的孩子,我亦只好作罷。 

一個多月後,當我又去開門時,四隻鴿子一起擁了出來,小鴿子先是好奇的打量着一切,一家人一陣咕…咕…咕后,一會兒就快活的飛向了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和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