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快樂的源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快樂的源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像蜜蜂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向沙漠中乾咳渴人發現了水。每憶及我的讀書生活,就覺得讀書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給予我智慧,給予我快樂,他讓我領略到人生的真諦。 

 我們學校早上和中午都有看書的時間,不過看書的時間很短,每當我借到書,j就會像餓狼撲食一樣看了起來。每當讀到最精彩的地方,上課鈴突然響了,那滋味猶如警察抓小偷,離小偷只差幾厘米了,伸手就能抓住,可突然來了命令,不得不停止抓捕,那個難受呀,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的眼睛盯着書,耳朵聽着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最高興的事就是有人捐書,我的眼球就會被磁鐵一般的書吸引過去,我會仔細的看着老師把書放在圖書角的哪個位置,一到下課,那些書就被別人搶了過去,我只撈了個眼羨的份,我抱怨爸媽為什麼沒給我生個長腿長腳,甚至也抱怨老師為什麼沒把我的座位安排在圖書角的旁邊,心中頓時升起一種失落感。我就像一條淺攤里的魚失去了水。偶爾我也會搶到新書,那時候,我就會在心裡一千遍一萬遍的感謝上帝保佑。 

 每當我的同學有了一本我夢寐以求的新書,我就會像他借,如果他不借我,那我就會心甘情願的做他的小跟班,屁顛屁顛的為他忙前忙后,屁顛屁顛的為他噓寒問暖,當他終於被我的熱情感化時,他就會想打發乞丐一樣把書甩給我,我卻如獲至寶,真是“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也得費功夫”呀。 

 走進書的海洋,我學會了欣賞與讚美,幫助與給予,寬容與快樂,孤獨時,書是益友,憂悶時,書是敞開的窗戶,鬱悶時,書是燦爛得陽光,意冷時,書是熊熊的火焰,煩躁時,讓書為我們凈化心靈。 

  書是我快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書-我快樂的源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快樂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