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快樂的源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快樂的源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聲把我吸引住了,我來到了草叢旁邊,一看:一群天真活潑的小孩子在一起唱歌,唱累了,便停下來哈哈大笑,接着又繼續唱:“讓我們盪起雙槳……” 

  噢!原來歌聲可以讓人忘記憂傷,歌聲可以令人陶醉,歌聲可以讓人體會到無窮的歡樂! 

  我又跟隨着清脆的流水聲跑到了小溪旁。一位大哥哥正在為一隻受傷的小狗包紮傷口,他用一些草藥為小狗止血,還用小棉球小心翼翼地擦拭,最後用膠布包紮了傷口。小狗似乎能勉強地站起來,雖然有些搖擺。它向男孩擺了擺尾巴,以表示感謝。男孩也吹起了口哨,似乎也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無比自豪。 

  喔!幫助別人也可以洗滌自己的心胸,讓自己的心靈喝上一杯蜂蜜,甜蜜、美味。 

  我又輕輕地漫步在樹廊中,走在枯黃的落葉上,“咯吱、咯吱……”任憑着微風吹拂着臉兒,讓小鳥清脆而動聽的歌聲為我的雙耳“沐浴”……我的胸懷油然而生出種快感,一種—讓人捉摸不透的快感。 

  其實,讓大自然的樂曲為耳朵“沐浴”,讓大自然的風兒為臉蛋“撫摸”,讓自己沉醉於美麗的大自然中,讓心放飛無邊的大自然也是一種—快樂。 

  啊!我終於發現了快樂的源泉,它來自於心靈深處最甜美的歌聲;來自於心靈間最善良、純樸的愛;來自於大自然中翱翔的----心!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快樂的源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快樂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