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源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源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源泉

  母愛,如一股涓涓細流般長流不斷;母愛,似一潭碧波寧靜安詳;母愛,像一片大海洶湧澎湃;母愛,是一條大河寬闊激蕩。母愛??我們心中的那盞燈。

  以前,媽媽和我就如美國與伊拉克,不停地開“戰”,戰火不停。我總認為,我的媽媽不如別人的媽媽好,不如別人的媽媽愛孩子;媽媽也一個勁兒地數落我,越發使我抱怨媽媽。使我和媽媽的感情一度分裂。直到那天……

  那是去年電子琴考級的前兩天晚上,爸爸出差去了杭州,只剩我們母女兩人在家。因為凌晨三點就要坐火車去承德,所以,媽媽帶我去超市買在火車上吃的東西。走在路上,就有一、兩滴雨點飄下,我們也沒在乎,可在超市買完東西后出來,卻下起了瓢潑大雨。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媽媽也不知如何是好。在超市裡避了一會兒后,媽媽見雨絲毫沒有停的意思,便對我說:“菲菲,你先拿着東西在這兒等我,我去買把便宜點兒的傘,咱們好回家。”也不等我說什麼,媽媽便走入了大雨中。不一會兒后,媽媽回來了,渾身澆的濕透,手裡拿着一件雨披。我忙把東西放進車筐,等着媽媽穿上雨披,載我回家。可媽媽忙手忙腳的把雨披解開后,卻把它往我身上套,我一驚,急忙閃開,問:“媽,你幹嗎呀?”媽媽慈愛的看了我一眼,微笑着說:“菲菲你穿,你明天就要考級了,不能感冒。但媽媽沒事,就算去承德,也不怕感冒。快點兒!”沒等我反映過來,雨披就穿在了我的身上。而媽媽,卻被大雨淋着,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回了家。半路,雨小了。我的淚卻更多了。媽媽奇怪的問:“咦,雨不是小了嗎?難道是風的關係?我覺得背上滴的雨怎麼越來越多了?”媽媽不知道,所謂雨的東西,其實是我紛飛的淚……

  不是每一場雨都會銘記在心,也不是每一次感情的觸動都讓淚水盡情的釋放。只有懺悔的淚伴着感動的雨才能讓經歷過的彼此都感嘆人生:“母女情最深!”這場雨,在別人心裡可能與平常沒什麼區別,但在媽媽和我心裡,卻是我們母女之間愛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愛的源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