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粉筆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粉筆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子光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老爸回來。老爸每次出差回來,都會給他弄點神奇的東西。老爸剛一進門,包就被金子光一把搶了過去。他在包里亂翻,被他翻出來的東西有:裝着半個饅頭的塑料袋、一張廢紙和兩雙臭襪子。終於,他在一個沒有牛奶的牛奶盒裡發現了一個紅色的粉筆頭。“老爸,你就拿這東西蒙我呀?”金子光生氣地說。“我蒙你?我告訴你,這粉筆頭的用處可大着呢!”“得了吧,你和我老媽就知道蒙我!”“什麼?敢說我壞話?”不知啥時候,老媽突然冒了出來。只見她一手提着掃帚,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金子光連忙抓起粉筆頭,衝出家門。

  來到院子,他生氣地想:“嗨,大人就知道說小孩,要是我能到月球上去,那該有多好啊!”想着,他隨便在地上寫了“明天去月球”幾個字。

  第二天,金子光睜開朦朧的睡眼,發現自己怎麼輕飄飄的,再往下一看,啊,原來自己來到了月球的大街上了!這些月球人長得就和地球人差不多,可你仔細看,就會發現月球人沒有眼睫毛,耳垂上長着藍色的長毛。

  月球上的房子可真奇怪:有的是桃心形的,透明,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在幹什麼;有的上面蓋着絨毛,像下了雪一般;還有的是一棵大樹,樹下有一個洞,那是大門,樹桿裡面是空的,裝着電梯,樹桿上建着一棟棟小房子,遠遠望去,那些小房子就像一個個鳥巢。

  公園是不收門票的,可裡面的人卻不多。要是放到地球上,人早就擠滿了。公園裡的花也很有趣:有的花是金黃色的,是星星的樣子,後面拖了一條長長的白色的“尾巴”就像流星一樣;有的是透明的,很亮,黑暗中會發出幽藍色的光;還有的是圓形的,頂部有一個小洞,裡面是空心的,裝着很好吃的蜜……

  這裡的一切對金子光來說,都太神奇了。

  晚上,金子光隨隨便便地為自己弄了個“狗窩”住下了。

  第二天早上,他發現自己又躺在自己的小床上。他急忙去找那截神奇的粉筆頭,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粉筆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粉筆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