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粉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粉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各種機器密切的配合,一輛裝滿粉筆的小貨車運送去了一所希望小學,可是在路過城市時,由於工人的一時粗心,將一盒粉筆不小心掉了出來。一隻最淘氣的粉筆也列在其中,突然後面的一輛大卡車從它的身上輾了過去,淘氣的粉筆尖叫着,奮力地掙扎也沒有用,它害怕地暈了過去。 

當它醒來時,已經滾落在路邊,自己已經被軋去了一半。但它並不傷心,它高興地、驚呀地注視着身邊這個陌生的地方。 

這時,它心裡有了想搞惡作劇的念頭,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突然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個小姑娘正提着一籃子東西向一個小街道里走去,於是它在牆上磨出粉筆灰,一陣風吹來小姑娘被粉筆灰迷住了眼睛,一不小心摔倒了,手裡的東西全碎了。眼淚從小姑娘的眼睛里流出來,要知道那是她媽媽的血汗錢呀! 

粉筆大笑起來,可是它沒有注意自己已經只剩下一半了。 

突然,它看見了周杰倫的海報,心想:好呀!你這個周杰倫居然長得比我還帥,你看着吧!然後在周杰倫身上亂畫。不一會兒,周杰倫的海報就成了人妖了,但它沒有發現自己越來越短了。 

它亂畫完之後,心裡十分高興地想去看看電影,就去了影院。去了之後,發現每一張海報上的人物都比它好看,它又恨又氣。就開始塗鴉,這時候它的身體越來越小了,突然它離影院越來越遠,它眼前的世界一片黑暗,它頓時明白了:原來傷害別人同樣自己會被別人傷害。 

在現實生活中,人與粉筆不是一樣的嗎?我們都可以在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粉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