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 標籤:幸福的源泉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源泉作文 好友作文

我們認識其實是在我第一次看到她的作文—《薔薇之韻》后,自那以後,我們倆就都用一顆熱情善良之心去真誠地對待對方。慢慢的,友誼之花在我們倆的共同精心維護下,悄悄的綻放了。在我們的稚嫩天真的相處中,我發現,她是一個十分熱情、大方、為朋友着想的人。譬如:她說過她如果看到一顆燦亮的流星劃過漆黑的夜空時,她會許下許多美好的願望,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讓願望之星幫她圓了,順便還會捎上我的心愿;她知道我是河南人,便時不時地會幽默地說上幾句比較的河南話……她給我帶來的驚喜與歡樂太多了,所以,我始終相信我們的友誼之花一定會在我們倆的和煦的陽光下生機勃勃! 

風雪天使 

  風雪天使是一個很樂觀、大度的女孩,從來不斤斤計較,就宛若一個活潑清純而有聖潔的天使抖開飄逸飛揚的裙擺向你的手心傳遞幸福與快樂。雖然她的名字挺着有點漠然與冷淡,但跟她處在一塊兒,她自始至終都會用一顆滾燙的心、最佳的精神狀態(語言)來對待你,使你感到無比的親切與溫暖。 

XIAO3737 

  XIAO3737我們倆在實際生活中是形影不離、朝夕相處的好夥伴,就是她給我介紹的小荷。但是我們的友情並不那麼風平浪靜,時而旖旎純潔的友誼光彩四溢;時而又黯淡無色……如群星一樣閃爍不定,但是我們的內心都是純潔的,善良的,都是懷着一顆真摯的心去相處。其實,我覺得有吵有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姐妹,才是我心目中最嚮往的。 

天使夢幻 

  說實話,我們倆可能並不算朋友,只是有一天碰巧在聊天室里遇見了,便談天說地起來。我對她的了解並不多,只是從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和作文中發現她是一個才華橫溢、熱情開朗的女孩子。當你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兒,她總會來想方設法安慰你;當你取得了勝利時,她又會誠心誠意的祝賀你。另外她的知識庫存十分豐富,思維活躍敏捷,筆底經常生花,所以她的作文總是很引人入勝。 

  真正的友誼來之不易,快樂的源泉來自於友誼,生命的燦爛也來自於友誼。好好珍惜你現有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源泉(小荷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