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n個破壞大王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n個破壞大王的建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破壞大王們對人類發出了許多封建議信,我們人類友好地採取了建議。 

  今日,我們要向N個破壞大王發出建議書,相信他們也會像我們一樣友好地接受的。 

  NO.1白色垃圾 

  情景拍攝:一幢住宅樓房旁,有幾隻蝴蝶正在“翩翩起舞”…… 

  你們那小巧玲瓏的身子為我們帶來了方便,那“五彩繽紛”的身軀為我們帶來了“美麗的城市”。生活缺少不了你們,你們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此,我們向你們提出一個建議:你們死後的屍體難以腐化,並且含有一定的毒性,會造成中毒事件,希望你們能夠改正這個唯一的缺點。 

  回信:這個嘛,我們決定塑料袋家族實行計劃生育,並且每年向你們提供一定量的環保布袋。 

  NO.2廢電池 

  情景拍攝:成群的廢電池靜靜地躺在溫暖的床(垃圾堆)上。 

  你們為我們提供了生活不可缺少的電能,為我們的生活做出了無法估量的貢獻——這是我們所感謝的。你們慷慨無私、無怨無悔,顯出全部的力量——這是你們值得敬佩的精神。但是,你們這些老弱病殘的成分被土壤吸收,使我們不能吃上健康的食品,你們一定要聽取我們的建議呀! 

  回信:這樣吧,我們電池家族向你們免費回收電池,行嗎? 

  NO.3人類 

  情景拍攝:人類的一員一聲槍響。這一槍,驚天動地! 

  你們為家園做出的貢獻最大,擁有的本領最大,智慧指數最大……(省略N頁誇獎詞)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再隨地捕殺動物了,拜託啦!謝謝啦! 

  回信:“弱者強食”,懂不懂?我們是為了生存! 

  2010年,除了人類之外的破壞大王向人類發出抗議信,抗議信的題目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您正在瀏覽: 對n個破壞大王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n個破壞大王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