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舉手的n個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舉手的n個理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已經五年級了,但還像一個膽怯的小學生一樣,不敢舉手,這其中是有原因的: 

  一、房前屋后 

  在我的後面的那兩位萬某某和任某某,每天下課,網絡遊戲是他們的必聊話題,每次下課,都找了許多"臭味相投”的“仁兄”在那裡“侃侃而談”搞得我神經錯亂.而前面那兩位“歡喜小冤家”更為誇張,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搞得我心神不寧。就算思考出老師提出來的問題的答案,這是我早已經昏昏沉沉,能舉手嗎? 

  二、膽戰心驚 

  一看到老師那一本正經的面孔,我的腿就發軟,舌頭就打結,早已沒心情舉手了,更何況回答問題?再加上我本來已經思考出來了,可就怕答案不對,被其他同學先行搶答,真是腸子都悔青了呀!經過這次打擊,本人決定,再也不舉手了! 

  三、緊張過度 

  本來已經準備好回答問題了,可是老師一抽我起來,我又害怕說錯字,舌頭一打結,就開始吞吞吐吐,同學們都笑我,尷尬死了,還有臉舉手嗎? 

  四、………… 

  這就是我不舉手的N個原因,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不舉手的n個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舉手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