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事故大王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事故大王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令人聞風喪膽的事故大王。我的工作就是尋找可乘之機製造各類事故,哈哈哈哈~~

  瞧!我正在路邊幽靈似的飄蕩,一位喝得醉醺醺的中年男人跌跌撞撞地向我走來。我欣喜若狂,立刻附在他身上,使東歪西倒的他過馬路時被迎面而來的卡車當場撞死。他的家人哭得死去活來,哭得肝膽欲裂,而我卻看着我剛剛製造的傑作哈哈大笑~~

  我手舞足蹈地哼着小曲,繼續飄蕩,無意中看見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正獨自一人在河邊玩水。“哈哈,又一個獵物來了”,我如餓虎般猛撲上去。結果導致他腳一滑,掉進了河裡。一個幼小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 ̄

  有人說我的這個工作是個鐵飯碗,永遠不會下崗,永遠不會失業。因為沒有安全意識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一位事故大王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事故大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