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破壞森林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破壞森林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破壞森林了

  隨着科學的發展,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濫用化學品,造成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在一個村子里,有一個名叫張天順的年輕人,他沒有什麼文化,不耕地,不盡心儘力地把果園管理好,但是手裡總有一大把錢花。不知他致富的秘訣是什麼。

  同往常一樣,張天順穿着一件白色的襯衫,黑色的牛仔褲,戴着一頂鴨舌帽,手裡揮着一把鋒利的斧子興高采烈地上山了。

  走到山頭,張天順看見一棵棵枝繁葉茂、高大挺拔的樹木,嘴角露出了一絲奸笑。他向四周環視了一周,看見一棵茂盛的百年大樹,便笑嘻嘻地走了過去。

  這棵樹上有一隻非常俊俏的啄木鳥,它的羽毛是天藍色的,頭上的頭髮飄飄然然,一雙銳利的嘴巴長長的,它在樹枝間竄來竄去,給樹木治病,它興緻勃勃地乾著,完全想不到一雙邪惡的手已伸向了它。

  張天順那沉重的腳步聲越來越清晰,他不斷向那棵鬱鬱蔥蔥的大樹走去。他停住腳步,振振有詞地說:這棵樹里一定有蟲,我把它砍了,防止別的樹木受到傳染,破壞了森林。”說完便弓下身子,掄起斧子,向樹木砍去。“吱”一聲,大樹上留下了一道不可磨滅的痕迹。樹上的啄木鳥怒目圓睜,尖利的嘴巴不停地顫抖着。它從樹上俯衝下來,停落在張天順的脖子上,它瞪大眼睛,彷彿很生氣地說:“你這段木頭腦袋裡才有蟲。”說罷,便飛到樹叢中,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沒過多久,十幾棵大樹落入了張天順的“虎口”。他撥打了一通電話,過來二十多分鐘,一輛大車滿載着一棵棵大樹遠去了,二張天順手裡則換來了一大把錢。

  張天順這種人真可惡,為了一己私利破壞了大自然,就算拿再多的錢也抹不掉他在我們心中惡劣的形象,他這種人就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我們應該牢記“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別破壞森林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破壞森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