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事情的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情的真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當然也可以把這種聲音完全屏蔽。

  我們知道很多故事,也許從一開始就不瘦,但我們控制,可是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仍然是在這樣的角落中苟延殘喘,我們不喜歡說一句話,但是卻總是喜歡把這些了不起的事情誇大。實際上他們原本的真相也並非如此,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種忙碌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樣子。

  因為現在你的生活一直都是這個樣子一成不變的,你也沒有想過要去改變這種安逸的狀態,也沒有其他外在的因素介入到你的生活中來促使你改變,只是這些原因和結果都在某種程度上讓我們看不清楚後來的樣子。

  就好像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們就一直在這樣的一條路上行走着,我們不知道那些悲歡離合到底有多麼深刻的含義,但是卻能夠想象的到,他們一直都在忙碌着做一件事情,並且不願意把這些透露給別人看,那種感覺其實不是正大光明的,而是在某種程度上帶有了心機的味道。

  其實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大可不必。

  就好像我們在這個地方看着遠方那些所謂的光景,其實也都只是我們的幻想,如果真的能夠看清楚真相,看清楚這些事情的本質的話,我們反倒不再心生嚮往。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事情的真相。

您正在瀏覽: 事情的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情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