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權明白事情的真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權明白事情的真相。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樣一場路上,我們每個人都聽着雨聲,都看着彼此的呼吸聲,卻總是默默無聞。我們其實一直都可以想象的到那些屬於我們的青春時光與充滿美好的未來生活,對於我們而言,總是充滿了不一樣的意義。

  其實我們能夠想象的到她們把這樣一種感覺放在自己心中,我們也能夠理解他們所使用的這些手段和把戲其實都並不能登的上大檯面。

  如果你真的和他們在一起,那麼從一開始你就應該說清楚這些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就應該給他們一個了解這事情前因後果所有真實情況的真相。

  如果你願意使用這樣一種特殊的方式和他們去理解,我想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讓別人理解的故事。但是他們所能夠理解的這些目標,應該也從來都沒有一個人真的把這一切都當成一件莫名其妙的故事,來看看。

  只不過那些都是屬於別人生命當中的故事,你只需要去旁觀一下就可以,因為你們並沒有任何關係。

您正在瀏覽: 有權明白事情的真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權明白事情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