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鮮血染紅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血染紅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遠就看見小黑和露露在玩耍,它們是外婆家的兩隻小狗,小黑是露露的媽媽,露露比較討人喜歡!它是棕色的,並不漂亮,但非常可愛.不是名貴的品種,用媽媽的話就叫"菜狗子" 

  中午我們喝了骨頭湯,我看小黑不討人喜歡,我邊給了一大塊骨頭給它,可它嗅了嗅,走開了.露露一下子過來把它吃掉了!我很同情小黑,又給了它很多,它全讓給露露吃了.後來露露都飽了,小黑還是不吃,難道它也有種預感嗎? 

  下午我和表姐一起做作業,突然聽到小黑不停的叫,還伴隨着一種沉悶的木棍聲.我嚇壞了,馬上跑出去看,聲音來自樓上,我還沒來得及抬頭看,妹妹大喊:"殺狗了!晚上有狗肉吃了!!"頓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什麼?殺狗?!難道小黑它—— 

 我馬上跑進房間,不想看,不忍看.只聽小黑先是憤怒的大叫,但木棍聲越來越重,它漸漸叫不出來了,聲音很弱,似乎是在乞求着,然後連乞求都不能了,它發出細微的嗚咽聲,是再呼喚露露嗎?可憐的露露被鎖在樓下,奮力地想掙脫脖子上的狗鏈,可無濟於事.我透過窗子,看的分明.可是小黑只能:"嗚嗚"地回答它了."嗵!!"一聲木棍打出的悶響,小黑已發不出任何聲音了!露露哭了,它軟弱地倒在地上,孩子似的哭了.那一棒彷彿敲在我頭上,我傻了.獃獃地站在那兒,淚水如決堤的洪水般湧出. 

  不知道我是怎麼走出屋外的!當時,我看到了觸目驚心的一幕:小黑被一個很尖的東西戳穿了頭,掛在陽台上,叔叔正手拿一把大刀一塊塊割下小黑身上的肉.血,滿地都是.我徹底被擊垮了,我跑進房間撲在床上號啕大哭.外婆嘆了一口氣:"早上還那麼好的狗…… 

  晚上,他們喜氣洋洋的吃着狗肉,我對他們充滿厭惡,!現在,人們養狗大都不是為了娛樂,是為了吃.人和狗同樣是動物,為什麼狗就那麼可憐?它們勇敢地接近人類,而人類卻要殺死它們?這是為什麼?我實在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各種感情交織着,猛烈的衝擊着我,淚水再次蒙住了雙眼…… 

  後來,露露什麼都沒有吃.它一個人躲在樓上.好象在獨自流淚.我們的新年多麼愉快,大家團聚在一起.可狗狗們卻要忍受生死離別的痛苦.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呢?

您正在瀏覽: 鮮血染紅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血染紅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