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血染中華,情遍天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染中華,情遍天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血染中華,情遍天下 

血,滴滴落下;淚,哭斷了悔青了的腸。 

風,吹乾了千行的淚;情,撕碎了心肺。 

  ——題記 

當天動搖時,一切都變成了廢墟。而廢墟中傳來了一聲聲的呼救。血從廢墟中緩緩滲出,淚早已哭不出來。淚,流成了河;血,染紅了天。天府之國,就這麼垮了,垮的沒有一點徵兆,一點都沒有徵兆…… 

廢墟里傳來斯心的哭喊。天,為這些人而泣。雨,斷斷不止,悲痛的忍不住淚,飄飄洒洒的落着。當天看見了好多好多人時,他強忍住了淚,因為它知道,他們是要來救這些無辜的人,天無能為力的喊着:救救他們,救救他們。 

無數的人啊,自發著參與了這樣那樣的救助活動。國內國外,捐款依然不斷。72小時,費盡了力氣。《生死不離》給人們滋以鼓勵:“不論你在那裡,我們都要找到你!找到你!”總理去看望,主席去前線。人民的子弟兵們,沖在了第一線。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在冰冷的人,也會為之祈禱。13億中國人為你們祈禱:“一定要挺過來,相信你們能行。不放棄,不拋棄,好好活着,用勇氣創造那還未到的美好明天!” 

死去的人們,安息吧!我們俯下身子來,輕輕的合上你們的眼睛。站起來,望着你的靈魂漸漸的飛翔天的那邊,穿過時空,穿過世界。希望你們一路走好!用白色的布蓋住被血染紅的衣服;用愛擦拭受傷的傷口。假如你受傷了心,到這裡來,這裡我們用最美的中國字,醫治好你心頭上的裂痕。用親情,治好一件外套,暖一暖心上的冷意。假如你失去了親人,不要悲傷,不要哭泣,每一個真真正正的中國人都將是你的親人,想想明天的未來,是多麼美好,安頓安頓下墜的心,提提精神,向前沖吧。光召喚着你,未來呼喊着你! 

面向前方,感受着光芒,張開眼睛,相信你自己:堅定的走向前去,讓太陽的光芒,照干你的淚。抹去你身上的血痕。換上一套新的衣服,走向新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血染中華,情遍天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染中華,情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