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愛是媽媽為孩子擋住沙石的肩膀,愛是老師讓學生逃出教師的拱橋!愛是什麼?愛是信任,愛是分享。

  還記得那首歌嗎?少年強,那中國也一定很棒。記得于丹老師的學生嗎?從早上五點排到八點,為了獻血。可是,沒有獻到血。但他們的勇氣卻是可嘉的!不像我們的千金大小姐,千金大少爺那樣,一副可愛,小巧玲瓏的樣子!中看不中用!愛是什麼?愛是承擔,是分擔!在5.12來臨的那一刻,沒有了歡笑與愉快!只剩下一片驚恐與慌張!也是在這樣家破人亡,成為孤兒的那一刻!孩子長大了!更早的學會了自力更生!原本應該分擔的痛苦與折磨,然而現在的孩子們分享的卻是那種堅強!那種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迹!正是因為這樣,付出再大的代價也值得!讓少年更早學會堅強,國家也更加富饒!

  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播下的種子!祖國的希望就是讓我們長成大花朵,讓蜜蜂來采蜜,長得更加旺盛!開得更加美麗!讓我們不怕害蟲的腐蝕,不怕一切困難!爭取,盡自己最大的力量長成蒼天大樹,為人民遮風擋雨一輩子!

  這就是愛的力量!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綿陽市涪城區石塘小學 廖思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