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做《愛的教育》,字從我看了這本書以後我覺的一個人不要自私。愛每個人都是有的,只是從不利用發現愛的心,我喜歡有愛的世界因為有愛的世界是美麗的是皎潔的。 

  愛無處不在,在小學的教室里有老師對學生的愛,有同學對學校的愛。在敬老院有員工對老人的關愛!說起關愛我想起媽媽。爸爸。老師。同學。哥哥。姐姐……他們對自己的孩子。學生。朋友。弟弟。妹妹都有關愛! 

  我有一個哥哥,他是一個脾氣不好,愛生氣的哥哥,可是他對我的愛是無法磨滅的,他教會我很多東西,上網。數學。語文。物理……在一個寒冷的秋季一個晚上下着雨,很晚了我和哥哥從畫室出來,發覺到下雨了,那時我和哥哥手裡沒有雨衣,沒有雨傘,哥哥怕我被淋壞把他的又大又厚的外套批給了我,我說:“哥哥,不用我的衣服很厚”他對我吼了一聲:“叫你穿你就穿,不許頂嘴。”我知道哥哥對我吼是為我好的,我也沒在說話。我坐在哥哥的車子上緊緊的摟着哥哥,我怕他着涼,回到家他一個噴嚏又一個噴嚏的打着,我不知道說什麼好,我隨手拿了一杯熱水給哥哥。我看着哥哥那難受的感覺我止不住眼淚,跑到屋子裡傷心的哭。哥哥,你真是我的好哥哥啊!我為有你這樣的哥哥而自豪而驕傲!從那時我知道了他不單單是我哥哥而是我在雨天了的雨傘,是我在煩惱時的快樂,是我一生永遠忘不了的好哥哥親哥哥,我把他在我心裡排在地一位! 

  那一天我好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