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教育了我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4)班 紀鈺傑

  在成長的道路中,無論是誰也都一定遇到過許多坎坷吧!我也不例外,雖然,事情已過了很久,但卻還是令我記憶如新。每當想起這件是時,便會然我想起許多道理。

  這件事,可能在許多人眼裡只不過是一件微不足道、不值一提的小事。但在那時候的我,卻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這件事便是我學騎自行車的經歷。

  那天,天氣很晴朗,萬里無雲。媽媽幫我扶着籠頭,我踩着踏板,一晃一晃地騎了起來。漸漸的,媽媽鬆開了手,正當我得意洋洋的對媽媽說:我會騎了的時候,不幸發生了,我和車子隨着“碰”的一聲,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像打焉了的茄子一般,耷拉着腦袋。這時,膝蓋傳來陣陣疼痛,原來是在摔跤的時候,膝蓋也擦破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涌了出來。媽媽把我拉到一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在以後的道路上,你還會遇到更多的坎坷,經歷更多的事,你不能因為這些小事,而阻擋了你前進的腳步。”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是啊,媽媽說的對,不能因為這些小事,便去放棄。我擦乾眼淚,又一次的坐上了自行車。功夫不負有心人,隨着不斷的努力,雖然還是會摔倒,但是不但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堅定了我的目標。終於,我學會了騎自行車。當媽媽豎起大拇指稱“棒”的時候,我的心便像吃了蜜糖一般,甜絲絲的。

  從這件是中,我也深刻地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堅持、在堅持,成功一定會屬於你。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