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愧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愧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二年級的一個夏天。這件事,我終身難忘。你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往下看吧。

  那一年的夏天,我最敬愛的班主任——白老師讓我們五個去參加數學競賽,其他人都考得很好,唯獨我考的很不理想,白老師知道后,把我狠狠的批評了一頓,頓時,我的淚水“嘩嘩”的流下來。心想:本來就是時間不夠了嘛,怎麼能怪我呢?哼,不就是給你考的不理想嘛,不至於那麼生氣吧?還把我罵哭!哼,我以後再也不參加了!

  但是經過那件事,同學們都對我冷眼相看,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就拚命的學習,雖然成績上升了,但還是有大部分人不理我。那兩天,我也一直在沉思,在想我失敗的原因:為什麼別人能考好成績,我卻沒有?為什麼別人有充分的時間,我卻沒有?問題還是在於我。

  可是,機會可不是每次都有的,更何況我以前心裡是那樣想的……機會真的還會讓我抓住嗎?我開始害怕,怕我不能數學競賽,怕同學們還那樣對我不冷不熱……我心裡想:完了,真的完了,以後數學競賽老師再也不會選我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這次的數學競賽,白老師又選了我!我心裡異常高興,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一下子考了滿分,同學們又用好眼色看我了。白老師也非常高興。

  現在,回想起來這件事,還覺得可笑。這是給我自己考試,不是給老師考試,我竟然還怨老師,我真感到愧疚。我現在學習很好,就是偶爾有些粗心。

  每當有人我為什麼學習好,我總是笑而不語,我一直都珍藏在心裡一個秘密,然而,就是這個秘密鼓勵我前進。

  固陽縣蒙古族學校四年級:何建偉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愧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