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教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教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的難忘,這些難忘就像一顆顆繁星,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繪成了一幅滿天繁星的夜空。拾取最明亮的一顆繁星,那就是我一次難忘的教育。

  記得那是寒假的時候,剛考完試,我就把那笨重的書包和讀書的壓力一起拋到了九霄雲外,就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望着籠外五彩繽紛的世界,展翅要飛翔,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忘了自己的原則,只顧着玩。整天遊手好閒,就像一個浪子。在家每天睡到太陽烈日當空,醒來后,也只是玩。不是玩電腦,就是玩手機,無所事事。連溫習也沒有,書也沒有看過了,放假就把學習給丟了。每天都過着同樣的生活。

  過了幾天,突然被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的問題。來到我面前,說:”女兒,你近日表現可不好喲,你應反省一下呀!媽媽帶你去一個地方,去了之後,你就會知道自己應該怎樣了。”說完,媽媽領着我去了村外的一片田野中。在那,我不僅看到那生機勃勃,春色盎然的景象,我更看見了小動物們辛勤的勞作。小螞蟻成群結隊地在田野尋覓;小蜜蜂嗡嗡嚶嚶地采着蜜;小燕子在天空盤旋視察着哪裡有害蟲……每一個小動物都在忙碌地工作着,這一切,如詩如畫。望着這一切,我慚愧地低下頭。心想:我連小動物都不如,它們是那樣的充實,每天都過得多姿多彩。而我呢?每天都在虛度光陰,面對新的一天卻如此輕率。何不把時間“浪費”的有意義呢?想到這裡,我向媽媽許下諾,以後也不再這樣了。媽媽聽了我的諾言后,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經過這次后,我再也沒有浪費過一寸光陰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多彩。我也懂得了很多,人的青春是那麼的短暫,我們豈能揮霍這寶貴的青春呢?莫讓我們長大后,回首相看,後悔萬分啊!要記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讓我們好好珍惜和利用自己寶貴的一分一秒吧!

  廣東清遠清新縣馬岳小學六年級:曾綺琪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教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教育 暫無評論